公司简介
企业文化
组织结构
质量管理体系
关键字:
栏 目 :
地址:湖北省洪湖市经济开发区大兴工业园5号
电话:0716-2201188
销售热线:0716-2201588
传真:0716-2218088
邮编:433200
E-mail:hhjlscsp@163.com
当前位置:首页养殖基地掠影 → 正文

泡藕带

来源: 点击数: 录入时间:2022-11-09 22:22

















1、选用洪湖特色的天然新鲜藕带为原料,利用传统工艺和现代加工保鲜技术加工而成。

2、粗细均匀,长度一致。藕带是最嫩的藕,微甜而脆,十分爽口,可生食可做菜。

3、藕带含有维生素和微量元素,尤其是维生素K、维生素C,铁和钾的含量较高。有促进骨胶原的生成、强健胃粘膜、预防贫血、促进蛋白质和脂肪的消化。

4、藕带的吃法多种多样。烹调方法也五花八门,炒、拌、煎、蒸、炸、熘皆可。即可作为主料,又可作配料,荤素皆宜。最为有名的是清炒藕带和酸辣藕带。

·上一篇文章:

·下一篇文章:

发送好友:发送给好友 | 加入收藏:加入收藏夹 责任编辑:admin 文章作者:
 
版权所有:洪湖市井力水产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:金鼎网络
电子邮箱:hhjlscsp@163.com 地址:湖北省洪湖市经济开发区大兴工业园5号 鄂ICP备0750113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