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简介
企业文化
组织结构
质量管理体系
关键字:
栏 目 :
地址:湖北省洪湖市经济开发区大兴工业园5号
电话:0716-2201188
销售热线:0716-2201588
传真:0716-2218088
邮编:433200
E-mail:hhjlscsp@163.com
当前位置:首页新闻动态 → 正文

三大措施抢占制高点 洪湖水产领军淡水养殖业

来源: 点击数: 录入时间:2011-10-25 17:21

全国水产规范养殖现场会近日在湖北洪湖市召开,农业部有关负责人寄望洪湖市保持水产品安全养殖示范基地优势,继续领军我国淡水养殖业。

洪湖水产名闻遐迩,但随着人们食品安全意识及市场准入门槛的提高,洪湖水产品的市场占有量一度下滑、比较效益下降。

如何重振雄风?洪湖市全民动员,全力推进“三大革新”。

把安全养殖提到洪湖水产生死存亡的高度。该市强制推行饲料、用药、养殖技术“三统一”,杜绝有害饲料或药物催肥,违者坚决淘汰出局。为确保养殖水体质量,市里要求养殖水体在检验检疫机构备案,定期接受检测。洪湖市制定的网箱黄鳝标准化养殖技术规程在全省得到推广。

他们大力推行水产品“绿色”加工,淘汰低档加工的水产品。目前,洪湖市制定了草鱼制品、淡水鱼糜等30种、120多个规格的产品标准,通过了一系列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,产品畅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,年出口创汇1800多万美元。

推行水产品新型销售方式。该市国内销售实现公司化,海外销售取得自营出口权。先进的销售手段加上产品的全程绿色监控,使洪湖水产品在海内外市场一路“绿灯”。

·上一篇文章:

·下一篇文章:

发送好友:发送给好友 | 加入收藏:加入收藏夹 责任编辑:admin 文章作者:
 
版权所有:洪湖市井力水产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:金鼎网络
电子邮箱:hhjlscsp@163.com 地址:湖北省洪湖市经济开发区大兴工业园5号 鄂ICP备07501133号